醉入万重

看孤云,走山巅,惊飞鸿,下沧澜。

【多cp】假如他们的世界里迎来了双十一……

cp标签如下,请自行避雷,自行避雷,自行避雷——❤

双黑/新双黑/双首领/红镜/银樋;尼吉/利格/雷萝;双田;金药;尊礼/伏八/白黑/出世。

 

阿松·六子

今年的六子也在整齐地单身。

(插播广告时间——只要你爱阿松我们就是好朋友,oso赛高!) 

 

文豪野犬·双黑、新双黑、双首领、红镜、银樋

“哈?双十一?那是什么?给我好好工作。”中原中也训斥手下。

 

“哈?双十一?哦原来是单身的节日……大姐,你不会还念着……嗷!抱歉。”

原来只是要想办法把泉镜花抢回来陪一天吗。中原中也一边走出尾崎红叶的办公室一边想。那就随大姐去吧。

 

“哈?连你也知道这回事?什么?这种日子就要找人虎一决高下??”中原中也目送着芥川充满了迷之斗志的背影,心想那么确实应该把泉镜花从人虎那里带回来,给新一代们一个充分的切磋机会。

 

“哈?吓了我一跳啊樋口,如果你也要跟着芥川跑过去我就苦恼了,等等等等,你不要缠着银!不能因为哥哥跑了你就把妹妹带走一起旷工好吗!”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头很痛。

 

“哈?boss?您这么丢下工作真的好吗?有什么事居然比日常管理还重要……等等!boss!芥川已经上侦探社踢馆去了!红叶姐也抢人去了!您就不要去了!侦探社社长今天不在!您去了也没用!啊?知道他在哪里?等等啊喂——”中原中也试图劝住森鸥外,失败。

 

中原中也:……

 

这群人为什么一个个都跑去侦探社了?所谓双十一,这群单身人士不应该呆在这里给我好好工作吗?!!!

太宰治:“呀~中也~看起来港黑今天内部空虚呢~需不需要‘承载人民希望的男人’来友好慰问呢~”

中原中也:“你可以滚回侦探社了叛徒!话说现在危险的是侦探社吧!”

太宰治:“咦?中也好天真,这种日子一窝蜂的跑去见什么人,目的显而易见的吧?为了明年不陷入单身困境大家都有在好好努力哦,只有蛞蝓还在勤勤恳恳地工作着结果却忘了重要的事情……”

中原中也:“……”

那你跑来港黑干什么?

这个世界已经崩坏了吗?这个世界崩坏了吧?!

 

 

ACCA13区监察课·尼吉、利格、雷萝

萝塔:“这样的日子我当然要去找雷尔啦。”

吉恩:“情人节你怎么不跟他一起?”

萝塔:“那个时候还没有在一起嘛。”

吉恩:“……”

妹妹被拐走的感觉越来越重了。

尼诺:“该放手的时候要给萝塔自由的空间嘛,一起去泡温泉吧?你很久没有假期了,我知道有一家很好的店,可以两个人独占一个小池子。”

吉恩:“嗯,好哦……话说,为什么这么一个奇怪的日子ACCA居然还有假期?”

尼诺:“啊,大概是利利乌姆长官还在的时候的事情吧,据说他为了在这一天不再单身也就是去表白,专门想办法弄了一天公假。”

吉恩:“嗯?他自己请假不就好了吗?”

尼诺:“额,大概是因为他的脱单对象是格罗苏拉长官吧,那个人又不是随便旷工的人,利利乌姆长官就用了特殊手段。”

吉恩:“……”

点支烟,冷静一下。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双田

“双十一?那是什么?”听起来有点可怕,田中趴在桌子上,并且变得透明削弱自己的存在感。这样安全好多。

加藤窜出来:“是单身狗的节日啊啊啊啊啊!今年我也没有成功!太失败了,下一年一定要努力!”

志村:“你这样还得再过几年吧……不过话说太田,你也还没有女朋友吗?”

太田:“啊,嗯,平时在学校就和田中待在一起,回家了就和家人待在一起,即便是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女孩子……”

太田想了想:“看起来也是有男朋友的呢。”

“啊,真可惜,浪费资源嘛太田。”

“这种事不能勉强的嘛。”

田中:“如果太田有女朋友是不是就没办法……”

他脑子里冒出各种自己一个人慢吞吞累兮兮去学校、换教室、回家等等等等样子。

加藤:“哈哈哈那是当然的吧,毕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要陪女朋友嘛~”

太田:“啊,其实也不必要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我还是会照顾好田……”

田中的身形瞬间无比清晰,盯着太田:“太田,我的人生不能没有你,请和我永远在一起,务必照顾我一辈子。”

 

 

怪化猫·金药

药郎不止一次听到过有人讨论,说什么那个卖药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一定很孤单吧、寂寞的话应该去找一个伙伴的喔、双十一他果然还是孤单一人呢、看上去有点可怜巴巴的……之类。

还有女孩子会凑到他面前支支吾吾害羞地说:“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也没有同伴,可以和你一起吗?”被他婉拒了。

今年的这个看起来无比孤单的日子又到了。

药郎放弃继续站在桥上引人围观,他慢慢走回落脚的旅馆,关上门的时候还安抚了老板娘一句:“我真的没事,不用担心我。”

门关上以后,就会有一个穿着金色和服的人从后面抱住他:“他们为什么都觉得你是一个人?你明明有我。”

药郎:“他们又不知道你。”

“算了,你知道我就行了。”

金的手伸向他的腰带。

 

 

K·尊礼、伏八、白黑、出世

“小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喵~”

夜刀神狗朗:“今天是双十一,是为没有恋人的单身群体而设定的节日。”

“你知道的太多了喵吾辈都没有展示余地了喵!”

伊佐那社微笑:“没关系没关系,话说今天会有什么活动吗?”

“啊……大概是没有的吧。”

“不对喵!这个吾辈知道!据说因为单身的人太多了,学园里专门有庆祝活动,单身的人们都可以去参加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喵~”

伊佐那社:“太好了,那么Neko你可以去尝试一下。”

“咦?小白不去吗?”

伊佐那社:“我就不去了,不是只有单身的人才可以去吗?”

他指了指正在整理床铺并且僵住了的夜刀神狗朗:“呐,我们两个都不能陪你去了呢。”

“……喵?”

 

“难得冰山美人有空来坐,怎么,最近没那么忙了吗?”草薙出云调了一杯鸡尾酒,推到淡岛世理的面前。

淡岛世理抿了一口:“唔,是啊,大家都跑出去了,连室长也难得暂且放下了工作。不过其实我有点担心室长……他那副样子,实在是没法让人放心。”

草薙出云:“嘛,毕竟以前这样的日子里他也总是有人陪着呢,虽然总是吵吵嚷嚷……只能期望时间能够慢慢平复了。”

淡岛世理:“室长其人,大概很难忘记吧,更何况是他亲手送出的剑。某些方面他和前任赤之王周防其实很像。啊对了,还有伏见君,大概……又去骚扰你们家突击小队长了……”

草薙出云扶额:“每年双十一都要来此恶趣味啊……也难怪,他们就是那样子。不过小世理,你确定要在只有我们的时候谈这些事情么?”

淡岛世理:“哦?你有何高见?”

“不知我是否有幸邀请世理小姐一同前往观看今日首映的《月上中天》呢?”

那是一部讲述主角彼此暗恋、终成正果的舞台剧。

淡岛世理挑眉:“荣幸之至。”

 

宗像礼司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十一月份的天气已经凉了。

有点冷。

不过也不会有一只手放在他的肩上,对他说“那就给我靠过来一点”。也不会有不需要拿出打火机就能点燃的烟了。

恰逢周末,公园里热热闹闹。一对父母带着他们的小孩从宗像礼司面前经过。

小女孩一脚踢开了一个易拉罐,温柔的母亲拽住了她的小手:“呐,安妮,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安妮吐了吐舌头,把易拉罐捡起来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对不起!”旁边的父亲抚摸了一下她的脑袋:“安妮真乖。”

安妮转头,看见一脸严肃的宗像礼司,缩了一下:“哥哥我把垃圾捡起来了哦?安妮可以不受惩罚的哦?”她的父母噗嗤笑了:“这是她哥哥给她养成的习惯,请您不要介意。”

宗像礼司:“没关系。”

他对安妮说:“你做得很好。没有人会罚你的。”安妮欢呼一声,一家人开开心心走远了。

你做得很好。

宗像礼司又想起了周防尊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那个强势得把一切不服都踩在脚底下的赤之王失力地将浑身重量都交给了他,然后在他耳边留下了人生二十四年来的最后一句话。

我做得很好。宗像礼司心想,但是为什么会受到惩罚?

宗像礼司空茫的眼神忽然有了焦距。他把手里把玩了好一会儿却没有点燃的烟也扔进了垃圾桶,起身走了。

 

————————————————

双十一快乐!四个1任0挑选(?)真是个好日子

虽然我没对象,但是我搞的cp都很快乐,我就满足了!

 


评论(6)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入万重 | Powered by LOFTER